close

跟著兔子掉入洞後,兔子轉眼就不見了

愛麗絲發現自己來到一條有著許多門的走廊

好多門.jpg

玻璃三腳桌上放著一把鑰匙

ADVERTISEMENT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愛麗絲試了所有的門都打不開

最後在布簾的後面發現一扇小門可以打開

但愛麗絲太大了,進不去

這時她看到桌上有個小瓶子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這個瓶子寫著「喝我」

愛麗絲猶豫了一下,一口氣喝下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沒想到身體居然縮小了!

愛麗絲興奮地衝向小門

但卻忘了鑰匙還留在桌上

桌子太滑,小小的愛麗絲爬不上去,急得哭出來

這時愛麗絲發現桌子下有個玻璃盒

裡面有小蛋糕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蛋糕上的巧克力豆拼寫著「吃我」

你覺得愛麗絲應該吃哪個顏色的呢?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我以愛麗絲故事為藍本

製作出夢遊吃我小蛋糕飾品迷你包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小蛋糕造型包

拉開拉鍊就是愛麗絲眼前出現的有許多門的走廊場景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裡面放入喝我藥水瓶

上課或加購材料包,

每份皆附有水晶瓶項鍊(含瓶墬飾.鈦鋼鍊.真皮手寫標)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項鍊實戴長度,墬飾細緻低調

「Drink me」真皮吊牌是由我一片片手寫的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瓶子可打開,放入香水或精油,隨身聞香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裡面兩面皆有口袋,可放飾品或小物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搭配了愛麗絲喝藥水以及鑰匙的復古五金吊飾

手提帶是由我前置完成,印有喝我、吃我的仿舊設計
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(文字的立體珠繡只會製作一面)

黃.粉.紫.藍四款顏色(內裡皆相同)請於報名時選好顏色

(若未選色則會隨機給色)

 

上課時間
2023/10/07 (六) 14:00-18:00
 
【課程費用
1350元
( 課程費用含:小包材料一份.水晶瓶項鍊一條.材料前置作業.場地.研習 )
 
程度限制
手縫課程,無基礎可上課。
因每人速度不同,上課會以講解作法為主,
做法都會講解過,
若課程時間內無法完成,會請同學回家再繼續完成。
 
上課同學需準備工具
線剪、百樂摩擦筆、珠針
 
材料包加購
只限定上此堂課程同學可另多加購材料包,
一份:780元,請於報名時一併登記顏色繳費。
 
作品尺寸
小蛋糕:5cm圓型
手提繩帶:12cm
項鍊鍊長:60cm
10月手作課程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好日訊息(message) 或是來電(03-5353309)報名

匯款報名者請註明帳號末 5 碼並填寫下列資料:

1.課程名稱:黃小珊老師-夢遊吃我小蛋糕包
2.報名人的中文全名:
3.連絡電話:
4.欲上課日期:
5.上課作品顏色:(黃.粉.紫.藍)
5.是否需加購材料包/數量/顏色:
 
 匯款(轉帳)帳號 
 
戶名:董策群 

中國信託:822

帳號:299540 - 508077    

🔺請於 報名後3天內(不含例假日)完成匯款或繳費才算完成報名, 最慢為一星期內

🔺若未能及時完成匯款或繳費,請來信或來電告知 

🔺 匯款完成後,請至 FB messenger 留下以下訊息︰

匯款帳號末五碼電話姓名及上課日期 才算報名成功喔        

【注意事項 】
完成報名繳費後不得取消退費
若不克前來上課,
可接受自行找人替補上課,或是取回材料包。
感謝體諒 🙏
arrow
arrow

    新竹。好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