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針精靈艾爾芙-1.jpg

\好想要有小精靈可以幫幫忙!/

一不小心我就把心裡所想的喊出聲來了

突然!一個細微的聲響

你需​​​​​​要幫助嗎?

一個小精靈出現了!!⊙●⊙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真的有小精靈!我不敢置信(摀嘴)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精靈:艾爾芙Elf

「你...很小!真的能夠幫忙嗎?」(懷疑)

艾爾芙:我可以幫你找針!我很會找針喔!

我都還沒說要幫什麼忙,精靈就搶著說了

「找針?不...我不需要找針...」

我話還沒說完,精靈就迫不及待的想向我展現他的專長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艾爾芙:你看!還說你不需要幫忙!這些都是我找到的針喔!(驕傲貌)

「喔!喔...謝謝你」

我才想繼續問他還能幫什麼忙

艾爾芙突然巡視起我的工作室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艾爾芙:哇~這是你幫我準備的專屬工作桌嗎?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「啊?沒有,這是...」算了,就當作是吧~

艾爾芙就這樣開始了在小閣樓工作室幫忙的日子了

 

夜深了

艾爾芙不知道從哪裡拖出一個床墊來

正舒服的躺在上面

艾爾芙:啊~還是我的床最棒了!

我睡前都會看這本精靈的工作書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不一會兒,我聽到細微的鼾聲傳來zzZZ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「什麼嘛~才沒幾分鐘欸,馬上就睡著了!有這麼累嗎?」

讓我來看看什麼是精靈工作書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「這精靈工作書....到底是在畫什麼啊」(抓頭)

明天再問問他好了

 

想要一個屬於你的小閣樓精靈,陪伴一起手作嗎?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此次作品所有布料都是我手繪設計訂製的

來介紹一下小精靈三件組作品

-床墊拉鍊包-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外層製作了蘑菇被子口袋可容納小精靈,

落葉堆疊的床墊,光看就覺得很蓬鬆舒適。

內裡布是小精靈很愛收集果實當作床墊的芯

加上小巧立體的枕頭,就是艾爾芙最愛的床了

-尋針精靈艾爾芙-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帶著一根巨大的針(拐杖?),加上圓滾滾的身材和微笑,讓人很難不喜歡上他!

手可以靈活的彎折、動作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精靈的底部和帽子都有超強磁吸力魔法

尋針吸針他最在行!
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
再加上精靈工作書精裝書

精緻度破表的三件組,缺一不可

【上課日期】
 
2024/03/02(六)10:00 -17:00
 
課程費用
 
2,680元
 
( 課程費用含三件組材料一份.材料前置製作.講習.場地.手縫針組)
 
作品尺寸
2.3月手縫課程-晚安,尋針精靈艾爾芙
 
程度限制
全手縫課程
建議有參加過小閣樓手縫課程者再報名參加
完全沒有手縫經驗者會很吃力。
 
因每人速度不同,上課會以講解作法為主
做法都會講解過
若課程時間內無法完成,會請同學回家再繼續完成。
 
上課同學需自備工具
線剪、縫紉用強力夾10個(或用1.5cm長尾夾代替)、珠針
提醒*此作品手縫針距須很細緻,建議同學自備眼鏡或補強光源*
 
加購材料包
只限報名此堂課程同學才可另外再多加購材料包
一份1680元(與上課相同的3件組一套)
 
【報名方式】

▶好日訊息(message) 或是來電(03-5353309)報名

▶匯款報名者請註明帳號末 5 碼並填寫下列資料:

1.課程名稱:黃小珊老師-晚安,尋針精靈手縫課程

2.報名人的中文全名:

3.連絡電話:

4.欲上課日期:
 
5.是否需加購材料包:
 
 
 匯款(轉帳)帳號 
 
戶名:董策群 

中國信託:822

帳號:299540 - 508077    

🔺請於 報名後3天內(不含例假日)完成匯款或繳費才算完成報名, 最慢為一星期內

🔺若未能及時完成匯款或繳費,請來信或來電告知 

🔺 匯款完成後,請至 FB messenger 留下以下訊息︰

匯款帳號 末五碼、電話、姓名、及 上課日期 才算報名成功喔  !        

【注意事項 】
完成報名繳費後不得取消退費
若不克前來上課,
可接受自行找人替補上課,或是取回材料包。
感謝體諒 🙏

尋針精靈艾爾芙-15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新竹。好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